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伊犁绿河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xk8088love

[回音] 望四师医院的领导注意下一这些问题!【农四师医院13楼回复】

[复制链接]

2

主题

27

帖子

9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谷票
102 ¥
注册时间
2017-7-6
发表于 2018-7-19 01: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有住院单就免停车费了???你去试试?高峰期进去没有位置被黏着出去也要2块了   车满了为什么还让进?看看白银谷怎么做的吧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

主题

77

帖子

30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谷票
392 ¥
注册时间
2014-8-2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7-19 2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chunjwt 发表于 2018-7-19 01:222 [; l' c1 z; H/ G# v4 {+ K
谁说有住院单就免停车费了???你去试试?高峰期进去没有位置被黏着出去也要2块了   车满了为什么还让进? ...

; t# D+ D" ?. \1 n7 U. c- k拿住院押金条的确是免费的,只不过没人会主动给你说,我媳妇在那生孩子,一开始不知道,后面别人给我说我才知道。。。都交了两天钱了
  R8 n) X: ~3 p! c! C) m

3

主题

27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谷票
141 ¥
注册时间
2018-5-14
发表于 2018-7-19 23: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住院停车收费不太好吧?像***就挺好,那有医院去看病消费还要收停车费???望整改一下

3

主题

34

帖子

1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谷票
156 ¥
注册时间
2018-5-7
发表于 2018-7-20 12: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四师医院回帖的态度上还是值得表扬的,同样吐槽友谊医院的帖子至今还未得到友谊医院的回复。

4

主题

30

帖子

1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谷票
168 ¥
注册时间
2017-12-10
发表于 2018-7-20 20:0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uzi321 发表于 2018-7-18 11:29
! i% l& O: f3 z  z8 t# O4 R你赶紧去看脑子看嘴巴
- p0 i  Q8 y  V$ X
知道了,你要报销么,不报销就别嫌操心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6

主题

474

帖子

155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谷票
1157 ¥
注册时间
2016-8-16
发表于 2018-7-20 22: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富杜芳芳 发表于 2018-7-16 22:07
) Z1 A% Z0 @" ]* ^* _" A楼主本身看来是个很难沟通的人,四师医院好,肯定病人也多,人家护士让你们自己买个体温计多少钱,才几块钱 ...

) _2 c5 S5 u1 u楼主只不过发个帖子提个意见和人品有什么关系?你直接人身攻击不好吧!: j* ~- I5 K* m$ H- x! T1 e
发帖回复只是一种习惯,知道没什么鸟用。

23

主题

550

帖子

176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谷票
1951 ¥
注册时间
2016-10-15
发表于 2018-7-20 23: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chunjwt 发表于 2018-7-19 01:22: ]6 a- {# Y5 u# _+ g
谁说有住院单就免停车费了???你去试试?高峰期进去没有位置被黏着出去也要2块了   车满了为什么还让进? ...

# X1 A  H$ q( N% z* q确实有住院证就是免费停车你每次到那里你要主动出示,你不说没人知道。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98

帖子

30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谷票
594 ¥
注册时间
2016-7-5
发表于 2018-7-21 03:0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富杜芳芳 发表于 2018-7-16 22:40
: k" h' t" }# f  ^买体温计挺好的呀,医院的大家都用,孩子体质弱,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又不贵,本身就该鼓励自带,你贪那个便 ...
# d1 y5 r, Y) o: V
你是同伙,不是你家小孩你不心疼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8

主题

1020

帖子

31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谷票
2861 ¥
注册时间
2016-3-24
发表于 2018-7-22 01:3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的回复咋没说停车费的事?选择性遗忘吗?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4

主题

681

帖子

211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谷票
1705 ¥
注册时间
2017-5-31
发表于 2018-11-1 01:3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富杜芳芳 发表于 2018-7-19 01:014 G; g8 ~! ~7 y  k" U
我是新疆天富伊城卖房子的,我叫杜芳芳,你看你们就是一家的,一个德行,破坏社会和谐
2 B% O* G2 V5 D- ~( \/ Q) h" P0 b
买房就找杜芳芳名人!
# U7 P# X' g$ v. b; ^$ g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伊犁绿河谷论坛    

GMT+8, 2018-11-17 02:00 , Processed in 0.40560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4 bbs.ylnet.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