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伊犁绿河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03|回复: 16

[说说] 吐槽下马路上常见的四种动物

[复制链接]

18

主题

362

帖子

117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谷票
1135 ¥
注册时间
2017-7-23
发表于 2018-1-7 1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谨慎考虑以后,觉得还是文明吐槽比较好。& D, s( [8 X" F+ }3 D' b. p  ?
第一种:远光动物-----这种,危害极大,害人害己,路人皆知。这里就不多说了,你们自己评论吧。第二种:散光动物-----这种重点吐槽下,这种在马路上危害也不小的,白花花的一片光,刺眼,耀眼,简直就是小太阳。* Z3 \. D, t  w0 a+ ?0 V
花几块钱买一对氙气灯泡或者白炽灯,装上以后,效果的确好多了,但是你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
% H: r9 s8 a. v* y. e你却不知道,还有个透镜这么个东西,不知不觉 怀疑我自己的文化水平。。。。
, x6 J  ^- w6 Y' P* Y2 `  L$ S5 h
0 ?# w. m. w4 `( B! B0 d第三种:变道+拐弯+靠边 不打转向动物--------这种出现的简直太常见了。没的说 ,估计以前是开飞机的,因为飞机没有转向灯泡嘛。9 y8 P9 Q7 A; C$ Z+ a8 m
马路就是他家的,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完全不顾忌别人的感受。反正追尾后车全责嘛,怕什么。。你们自己吐槽吧。$ [9 p% ~0 _' G& v4 |

3 ~8 S9 ?) Z: A% ?" B% r4 {第四种:滥用雾灯动物,你说你大白天或者晴好的天气 开一个雾灯干嘛?难道是照亮你的美,逆光也清晰?
9 t- Z6 m& _0 V' m这种肯定知道雾灯是干嘛用的,就是我行我素。好在危害不是很大,就只能增加光污染。$ k7 Q! y; p* V) J: o- c; c& {
0 o' o! u- k4 @
请以上的提及的人们,积极改进,放下自私,多考虑下别人的方便。! {% T( W6 p" c+ H2 ^) ^
让我们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的大马路
) ^8 r$ l( m8 `7 C% j+ `( J' r7 e6 A% f6 w2 r

( d6 N! A+ R0 _- m# |& A- q( m7 U$ u" j- M
下雨了

11

主题

196

帖子

64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谷票
488 ¥
注册时间
2016-11-22
发表于 2018-1-8 17: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曝光的好

101

主题

1112

帖子

384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谷票
3981 ¥
注册时间
2012-10-3
QQ
发表于 2018-1-7 12: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间吗?
! O' d3 l3 c0 Z/ O4 {5 q咱孤陋寡闻了。
7 S9 \' p$ R$ S$ C# V4 c' T. Y' N我还以为说:狐狸、黄鼠狼、刺猬和蛇...$ _" m1 y0 v' q- X8 e
不以草根为荣,不因平凡自卑。

18

主题

362

帖子

117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谷票
1135 ¥
注册时间
2017-7-23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15: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宁远骆驼 发表于 2018-1-7 12:31
# |" t& D( P2 V; ^' Y, [! U夜间吗?
2 f2 @- G% m& e: C咱孤陋寡闻了。, K1 J( l( ?. V# {" K8 m# _
我还以为说:狐狸、黄鼠狼、刺猬和蛇...
! R$ ?, q5 @7 @5 h/ D1 _
嗯对,是在夜间。老大哥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1

主题

612

帖子

189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谷票
1514 ¥
注册时间
2017-5-31
发表于 2018-1-7 15: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冷路滑小心刹车!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

主题

58

帖子

2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谷票
206 ¥
注册时间
2017-12-11
发表于 2018-1-7 17: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动物确实多,不知道多少钱买的驾照
+ e4 g! o  n% }6 l3 q7 Q6 G  q

20

主题

1216

帖子

374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谷票
3267 ¥
注册时间
2004-11-7
发表于 2018-1-8 00:4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种随意穿马路动物。特别是在全冰溜的路上。完全不把自己的生命当生命。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33

帖子

10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谷票
171 ¥
注册时间
2016-12-25
发表于 2018-1-8 04: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拿你的标准去衡量别人,胡乱叫人家动物,我看你就是一天闲的没事干,到处乱喷的动物来自: iPhone客户端

18

主题

362

帖子

117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谷票
1135 ¥
注册时间
2017-7-23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1: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FBI007 发表于 2018-1-8 04:07
- C" p" i2 h! `+ @. U  z- J不要拿你的标准去衡量别人,胡乱叫人家动物,我看你就是一天闲的没事干,到处乱喷的动物
2 Q5 {3 b) p& ^% A2 j
你这么激动,只能说明你中枪了。
% C3 m5 m# _2 d
下雨了

0

主题

85

帖子

25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谷票
193 ¥
注册时间
2017-12-22
发表于 2018-1-8 18: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自己也是个司机,但是最讨厌这种动物或者叫牲畜吧……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伊犁绿河谷论坛    

GMT+8, 2018-6-26 01:23 , Processed in 1.76280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4 bbs.ylnet.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