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伊犁绿河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07|回复: 321

[徒步] [行者、清水户外] 不上天堂 焉赏仙境 {小狼C5天穿越} 后续视频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谷票
23354 ¥
注册时间
2013-2-22

社区QQ达人活跃达人新秀勋章原创先锋人气勋章主题勋章贵宾勋章户外达人水王勋章摄影达人

发表于 2013-8-15 17: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尘烟5758 于 2015-6-1 16:44 编辑 & K% O! R6 c- c

, g7 s" H1 c4 \    2013年8月9日至13日,伊犁行者户外和清水户外,在领队雪杉、孤魂和五味瓶的带领下,一行17名驴友(9男8女,其中有三名90后:96年11月的小男驴涛涛、96年12的小女驴静静和星星)踏上了穿越小狼C的征途(尼勒克县二牧场至乌苏市古尔图镇),全程62公里,翻一座冰川,趟九遍冰河。
- h0 V- G! H5 Z5 L, @/ G+ d  V        以前只走过几次两天的徒步线路,强度最大的就是2013年7月13日至18日的6天584公里的骑行独库公路;这次的线路是去年看过五味瓶走过后发的贴子,产生的强烈想法--有机会一定要走这条线。今年看过雪杉发的活动计划书后,毅然而然的决定参加这次活动,事先对这条线路和雪杉、孤魂及五味瓶交流过,了解了一些情况,也算是做了一些功课吧,但是当走完后,这条线路的难度、强度和险度都远远越过了自己的想象。
& E" i, @7 Z1 \! A        为什么叫这条线路为“小狼C”?雪杉和孤魂说:因为这条线路是他们所走过的众多的线路中,难度、强度和险度都是仅次于全国著名徒步线路“狼塔C”,所以叫她“小狼C”。从这条线路的名子,就可略知这条线路的难度、强度和险度了!! M5 Q; D# x/ W8 m$ \) r/ v
       当我们行走在这条马道崎岖、乱石林立、刺骨河水、高山冰川时,艰难与痛苦折磨着每一个人,自责与自骂声不断的彼此响起,这些自责与自骂声其实就是一种有声的自励,因为不仅没有一个人在自责与自骂声中退缩,而是更加勇往直前!当崎岖马道、乱石林立、刺骨河水、高山冰川统统都被甩在身后时,自责与自骂声变成了对群山的狂呼声和大家的欢乐声,同时,自我突破、自我超越的自豪感也战胜了一切艰难痛苦!我自豪,我是驴!!!
) ]- ~+ C5 V! i9 i: n        此贴---是对这次活动的记录!更是留给每一位同行驴友的记忆!也是下一次自我挑战的新起点!4 P; N0 m, v; B% T4 }

" t! i1 D- P$ G  p" k
IMG_8776.jpg * a; l/ y% ~* _, L4 |  M
9 H! w$ G' n$ ^% i. F1 w9 S
徒步线路图(红色为徒步;蓝色为乘车)' b7 ^8 h& Z* v  R
QQ截图20130822101152.png ) }9 S" l$ H3 b% D# V

评分

参与人数 1谷票 +10 收起 理由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48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谷票
23354 ¥
注册时间
2013-2-22

社区QQ达人活跃达人新秀勋章原创先锋人气勋章主题勋章贵宾勋章户外达人水王勋章摄影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尘烟5758 于 2013-8-22 12:29 编辑 . Z8 c  f9 z. R

% X) v. Y! r  ?: Q/ T* G: S第一天:行程8公里  海拔上升338米。
- W) ?5 O/ l* K             8月9日早上7点半从伊宁市出发,12点20分到达尼勒克县二牧场(农四师79团),然后转乘古董战车于13点50分到达塞口阔拉沟口(海拔1980米),也就是五天重装徒步的起始点。晚上8点扎营(海拔2316米)。
9 k8 S& O/ @! e7 E0 [. m9 A& R- }: O  f' s3 {/ i6 D
从伊宁市出发,坐在前面的是领队:雪杉和孤魂。* Q( D# W  R5 q; F" N: S: r; W
IMG_4477.jpg
3 R9 ]' h3 G* b$ Q- U9 s: H) T
+ F: s- I" B$ x: a; k# H. l途经尼勒克县吉仁台水库+ T. ~0 A9 E  y- N+ M. y
IMG_4478.jpg
' P8 f8 J) j9 O! Y  \$ `. N) H0 R. A! y( t7 Q
IMG_4481.jpg * @: m$ R/ n, ?4 T1 F0 L! v" h- u

' c  ~0 G4 [5 o7 L" f3 } IMG_4482.jpg , _: [" {2 A  g0 \

4 ]& @7 M7 R" a  b0 z0 q/ f& c IMG_4483.jpg " t( \& Q6 M: P! _: P5 x4 ~3 @% K

12

主题

2690

帖子

8305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谷票
1356 ¥
注册时间
2010-6-1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3-8-15 17: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哈哈
$ N# Q# F5 ?4 @6 O5 _+ n# {, ]  l& w* t5 C$ U7 A
有机会一定跟大家走走去,据说有雪莲

48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谷票
23354 ¥
注册时间
2013-2-22

社区QQ达人活跃达人新秀勋章原创先锋人气勋章主题勋章贵宾勋章户外达人水王勋章摄影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7: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尘烟5758 于 2013-8-23 08:38 编辑 $ z3 w, @: _  }; S1 ~
7 ?: f, F) ~  X5 C
到达尼勒克县二牧场(79团)。全体驴友整装等车。5 u+ q* j. s/ p& i9 f
: y. B: i( }/ j, @7 ~9 @
IMG_4490.jpg " u  {( _0 x9 S; g9 \$ K  J
0 S2 H. K7 }/ E% I  m* z6 U4 E
IMG_4491.jpg
1 n0 _0 c% @/ R  A3 t
! V  ?7 K" A# m, l; ] IMG_4492.jpg - L) r8 T5 F3 ]; W# d' s

& I* k7 t* I$ `9 @$ S& _% X. V# P; `0 t

0 v( H# }" |6 ~& G2 t/ F. H6 h4 t
# B, N2 V7 n  ]: h

48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谷票
23354 ¥
注册时间
2013-2-22

社区QQ达人活跃达人新秀勋章原创先锋人气勋章主题勋章贵宾勋章户外达人水王勋章摄影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8: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们要换乘的古董战车。为什说它是古董战车?因为它的年龄不会小于30岁!这是上个世纪80年代以前部队装备的“野战火炮牵引车”。
, w/ s' |1 \; N; R" l& G IMG_4495.jpg " [) x# F3 b) B5 _0 L

& T) t: ?# `4 r0 R. |2 k IMG_4496.jpg - I5 x' c5 z% [% Y8 S
; y* f0 v# {+ }0 k$ H) p5 B
IMG_4497.jpg
$ O! m  y9 {3 u; U' r1 e
5 ]3 l& i7 G6 m8 Q很牛气吧!+ Q5 s6 H. C3 E

48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谷票
23354 ¥
注册时间
2013-2-22

社区QQ达人活跃达人新秀勋章原创先锋人气勋章主题勋章贵宾勋章户外达人水王勋章摄影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8: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尘烟5758 于 2013-8-23 00:44 编辑
1 \" K; a, r$ M1 |
/ v  {2 Q0 H% W/ C# E$ B+ G登车出发!
0 n4 W/ s. {4 r( H IMG_4498.jpg
' }0 z/ x' h' T6 P& H& Y! I& x
* Y/ l2 q" D3 D3 c8 N) z/ F IMG_4499.jpg
+ r& l% h+ R7 J2 T$ X3 P& K
4 r# z1 X: Z# j; J IMG_4501.jpg & Y$ K( B, E& ~! [* M4 g

4 h" M) i4 M/ g* ], Q IMG_4504.jpg " b( d# J9 l" w; x& U* Q# Y

; ]1 v& H% F7 b" t8 S咖啡不加糖的妻子;娜娜( G/ w- U+ w2 F3 L" X) F4 F
IMG_4505.jpg . w- ~* [5 }+ R# _( t0 u; L' L
5 a1 t# B( t; p
IMG_4506.jpg
, t# ?9 r' Q9 ?' S# D1 k6 r- `; ~

48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谷票
23354 ¥
注册时间
2013-2-22

社区QQ达人活跃达人新秀勋章原创先锋人气勋章主题勋章贵宾勋章户外达人水王勋章摄影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8: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尘烟5758 于 2013-8-23 00:47 编辑 . {. I. d, Z% s* N% O4 E
1 o) [- }& S+ Z5 t' G# ~3 n* A! k
绝大多数驴友都是第一次坐过这种古董战车,表现的都比较兴奋,特别是比战车年龄都小的小驴简直就是欢呼雀跃。, U0 a# |  s# W1 E
IMG_4509.jpg
" f6 u9 I0 ]. ^3 I
0 M/ f/ I1 l. _, r+ H* g IMG_4510.jpg
9 ~0 o* w" i. z& E# Q1 V
: Q1 h" f* T8 r% E4 a IMG_4511.jpg + ~. s7 U0 X" a7 ]% w

  ^. z) D5 d2 q9 [% i领队雪杉1 N6 G, m5 f( A4 J- F
IMG_4512.jpg 1 B" Y6 [( X1 Z0 B- X* y

! ~, C" m; r% y1 \5 W过客和小驴涛涛1 W* i2 {, g! v9 i/ l4 N6 \- W
IMG_4514.jpg
5 S) p: i- ^4 z" ?. N1 x$ M# v- W0 p. f5 O/ b1 ?
领队就是有领队的风范!" p$ Q# W/ t2 @! T* x% a
IMG_4524.jpg
9 w$ w/ H& J7 U/ G: X$ M4 C' K7 Z% |% C% P# P+ i5 r( x: C
IMG_4528.jpg
; d7 w- n4 k) ]0 B/ N  r( T5 j

48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谷票
23354 ¥
注册时间
2013-2-22

社区QQ达人活跃达人新秀勋章原创先锋人气勋章主题勋章贵宾勋章户外达人水王勋章摄影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8: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尘烟5758 于 2013-8-17 23:33 编辑
* Z# q/ d5 q% c' f4 |) E
1 `: k# G& U& F8 e$ L( L     《战车》
( o, F) }0 Q+ w4 {: F3 D泥泞沟壑遍山坡,
1 ?9 m( {7 q. z  O+ r0 E! x* K2 X# ~何车敢上此道行;+ U( w$ f8 m3 [; c- u0 p# V
悍马霸道自叹息,$ H( B& U" b3 y7 C5 v1 A9 v
唯我战车勇冲锋。

. @/ z, {. {! X  G; h3 Z/ o% _  Z IMG_4530.jpg
2 x# G8 i6 u, Z
- B4 n: O2 Y( Y6 e6 A  [- D6 Y IMG_4531.jpg & P8 y6 p/ c! C$ k8 t; Q* E' X
; g$ |4 `' j3 O# @. Z- |3 E
IMG_4533.jpg
0 ^6 d; A4 R; _& P8 ?
' P% |7 J5 A% X9 l IMG_4534.jpg
7 u' z& X& ^2 x) ?3 @( Z8 d, Y1 R

8

主题

1855

帖子

563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谷票
1032 ¥
注册时间
2010-7-5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3-8-15 18: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是好活动,路线是好路线,驴是好驴,就是天不给力。对了我还想问问你们要点钱呢“提名费” 一有驴走不动就提起东北我这几天天天在家发烧。要是不给我八辈主宗记着你们这群驴.....此处省略三个字。
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48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谷票
23354 ¥
注册时间
2013-2-22

社区QQ达人活跃达人新秀勋章原创先锋人气勋章主题勋章贵宾勋章户外达人水王勋章摄影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8: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深帅哥:西风!( e1 A  B7 y$ P2 b# F+ K* n
IMG_4538.jpg
1 `; S  Y0 ?& D4 R, |% L( @0 {% K7 y* F6 D
前有树支,低头!
* ?. {6 O" g" T6 q+ f IMG_4542.jpg 6 Y3 |, A: J( @! [$ h
. W/ Z) x( B, l1 m6 b+ C) V
IMG_4547.jpg & m; h/ J3 D( Y8 [

( E" n& N. f! [  J3 G$ O( D( x IMG_4550.jpg
9 k3 E% P- j% N8 [
" n# T: s/ }8 ]* D8 W5 ^: @ IMG_455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伊犁绿河谷论坛    

GMT+8, 2018-11-21 10:04 , Processed in 0.530400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4 bbs.ylnet.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